快住手我要报警了

更新慢如龟,关注需谨慎

© 快住手我要报警了 | Powered by LOFTER

【树洞&求鉴定】好像对朋友的相方有点心动要怎么办啊(1)

【这样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不管怎么看都有问题】论坛体番外

正文慧贵太少了实在不够欢乐啊完全违背了我们玩呆酱的初衷【啊?】于是就有了这个番外篇

因为是我们仨一起写的所以就放在这个公共号上了23333

说到底这个号本来不是打算拿来炖肉的吗为什么发起了这种东西_(:з」∠)_

不知道啥时候能更完反正大家看个乐子吧23333

==================================

【树洞&求鉴定】我好像对我朋友的相方有点心动,这种感觉是喜欢吗?如果是我要怎么办啊!!!

 

说实话发这个帖子的时候LZ的内心仍旧处于剧烈波动的状态【捂脸】完全没有想到过这么狗血的情节会发生在自己身上,简直困扰的要死掉了OTZ

因为脑子有点乱所以就边整理边发,请大家不要嫌弃LZ的手速,也请轻一点吐槽QAQ重点是谁来救救我吧啊啊啊——

 

=====我是重点来了的分割线=====

 

虽然说是朋友的相方,但其实朋友跟对方也并没有在交往……总之故事大概是这样的

LZ有个高中时代的好朋友,姑且叫他Y吧,顺带一提LZ和Y都已经是社会人很多年了……

Y在工作的时候偶尔遇到一个“超————可爱(byY君)”的孩子,然后不晓得是一见钟情还是怎样,总之他来找我的时候已经跟那孩子接触了一段时间(以我的感觉绝对是Y君对对方死缠烂打……),而且虽然他不承认但是怎么看都是在追求对方的意思= =

然后为什么来找LZ呢?当然不只是倾诉dokimeki的心情那么单纯啦,其实是Y君因为工作要出差一阵子,然后来拜托LZ在他不在的时间里去给那孩子送午饭…… 

“他如果能每天都吃到自己最喜欢的东西,会不会更喜欢我一点呢?”还说了这样的话…… 

扶额】LZ表示不是很懂你们年轻人的玩法啊!说好的只是对朋友的喜欢呢?没见过这样表达对朋友的喜欢的好吗? 

但是不管怎么说LZ是个好人,为了和Y君的伟大友谊,LZ还是一边吐槽一边接下了这个任务,于是Y君离开之后的第二天,LZ就按照Y君说的,带上了对方最喜欢的饺子去了对方的工作地……

 

啊,好像外卖到了LZ先去吃饭,等下继续_(:з」∠)_

----------- 0L  食物一番治愈 -----------

 

哦豁这个标题

----------- 1L  = = -----------

 

前排吃瓜

----------- 2L  = = -----------

 

因缺斯汀??lz这是因为朋友相方(?)太可爱了所以也一见钟情?

----------- 3L  (⊙v⊙)  -----------

 

hhhhhhh到底有多可爱啊我也想见见了

----------- 4L  城会玩  -----------

 

先问一句LZ和Y君男的女的既然都君了那想必是男的吧然后对方是“他”……

----------- 5L  = = -----------

 

这样也不算是相方啊……LZ喜欢就放手去追23333

----------- 6L  来嘛笑一个 -----------

 

又见基佬贴,怒出贴

----------- 7L  = = -----------

 

不管怎么说“那孩子”这称呼加上死缠烂打总觉得Y君是在犯罪= =

----------- 8L  妖妖灵吗 -----------

 

如果不是绿此贴必火鉴定完毕

----------- 9L  = = -----------

 

故事告诉我们自己的对象要自己追,不是每个朋友都能安心给你打助攻……

----------- 11L  = = -----------

 

他还可能准备ntr你

----------- 12L  = = -----------

 

我就静静等后续……

----------- 13L  = = -----------

 

不如说Y君这个送吃的的脑回路是怎样啊?真的会有这种人因为每天吃到喜欢的东西就会喜欢上一个人吗,还是别人替你送……

----------- 14L  不忍直视  -----------

 

说得好,那么问题来了

----------- 15L  = = -----------

 

Lz呢

----------- 16L  = =  -----------

 

总觉得这个省略号展开会十分高能[

----------- 17L  = = -----------

 

所以lz是买了多少东西吃啊

----------- 18L  = = -----------

 

不会是编不下去了吧

----------- 19L  = = -----------

 

LZ吃饱回来了_(:з」∠)_果然食物一番治愈啊吃完饭心情都轻松了好多,虽然又想起来这件事还是觉得很困扰OTZ 

没想到真的会有人看果然这个标题起的太劲爆了吗【捂脸】不其实LZ不是那样的人你们听我解释……

  

好吧那么楼主接着讲

 

之后呢LZ就去了对方的工作地,然后见到了……呃为了方便起见我们就叫他I君吧(是的5L重点没有错对方是个男孩子我和Y君也都是男孩子,所以才会困扰啊在我漫长的二十多年的人生里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一个笔直笔直的直男,以后绝对会和大胸姐姐结婚生宝宝的那种啊!! 

老实说刚见到I君的时候我还有点意外,因为通常来说Y君觉得可爱的都是……比较小只的那种,宠物啊毛绒玩具啊什么的都是……然而I君居然比我还高出来一截,稍微吓了一跳。不过笑起来的时候是真的好可爱啊,一瞬间就明白了Y君的意思o(*////▽////*)o

于是LZ就顺利的把午饭交给了I君,顺便尽职尽责地帮Y君打了一记助攻,在I君面前狠狠地夸了Y君一通,夸得我自己都有点不好意思了。然后呢I君也一直笑眯眯地在听…… 

不得不说这家伙笑起来的样子麻吉牙白,跟他讲话的时候讲着讲着一抬头看到他那个表情,特别是对上眼睛的时候一不小心就会忘了自己接下来要说什么OTZ虽然承认这点真的好羞耻…… 

于是……虽然这份工作有点讨厌,接下来的几天LZ还是……稍微有点期待地,继续去送饭了…… 

---------------  20L  食物一番治愈--------------------

 

其实我从刚才就想说了,这又是社会人又是孩子,还是基佬。打助攻居然是送饭这种桥段。怎么想也都是在电视剧里才会有的情节吧……

---------------  21L  写手负分滚粗 -------------------

 

还有LZ对灯发誓绝对不是绿的啊!!我是认真的在困扰啊!!认真到比平常多吃了半碗白米的程度了啊!!!

至于基佬什么的……【捂脸】虽然LZ真的不想承认自己是基佬……说到底怎样才算喜欢我也不知道啊?!嘛不管怎么说这就是男孩子之间的事情没错了,如果有人反感的话还请赶快离开吧……

--------------- 22L  食物一番治愈 ---------------

 

不不不这种情节加上基佬的话电视剧不会让播的

--------------- 23L  = = -----------------

 

这么快就基佬宣言了??LZ啊

--------------- 24L  啧啧啧  -----------------

 

多吃半碗饭算什么困扰

--------------- 25L  = = -----------------

 

【对上眼睛的时候一不小心就会忘了自己接下来要说什么】

LZ,恕我直言,都到这地步了,就真的没得救了……

--------------- 26L  FFF -----------------

 

为什么我觉得Y君的喜好微妙的有点萌……脑补了禁欲系西装白领上班族在毛绒堆里打滚的画面……啊,被秒杀[捧脸]

--------------- 27L  哎哟小可爱  -----------------

 

这我就不服气了,我对上我家猫的眼睛也不知道下一句该说什么了,毕竟他会挠我我很方

--------------- 28L  铲屎官一号  -----------------

 

我觉得LZ也挺萌的认真的【痴汉笑

--------------- 29L  = = -----------------

 

你还有点期待……lz快醒醒!!!!

--------------- 30L  = = -----------------

 

29L我赞同你的观点……LZ这天然萌的性格,我的菜

--------------- 31L  = = -----------------

 

忍不住思考一个问题,I君看起来也是上班族对吧,然后LZ也是社会人,于是LZ哪来的时间天天去给I君送饭……

--------------- 32L  热爱思考的我  -----------------

 

LS问得好,首先同样是社会人,Y君哪来的时间对I君死缠烂打

--------------- 33L  热爱思考的我们  -----------------

 

你就这么简单看上I君啦?lz你不是知道对方是Y君相方嘛

--------------- 34L  = = -----------------

 

就心疼的问问LZ,这事儿你告诉Y君了吗……

--------------- 35L  = = -----------------

 

所以说这种高中生爱情故事塞在社会人身上真的不合适啊= =

--------------- 36L  绿贴神烦  -----------------

 

【摇头】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的现实版

--------------- 37L  = = -----------------

 

感情的云霄飞车忽上忽下不得了呢

--------------- 38L  = = -----------------

 

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红红火火让我先笑半分钟

--------------- 39L  hhhhhhh -----------------

 

32&33,问得好……说不定是什么高富帅?要真是高富帅为什么还攻略不了I啊?LZ去和I聊天感觉就很和谐啊。果然还是长得丑【

--------------- 40L  还不是因为长得不好看  -----------------

 

我只想说,这么可爱的孩子,请务必让我也看一看,说到底LZ上个图啊?!

--------------- 41L  捧大脸  -----------------

 

这种事肯定不好开口啊这和当面挖墙脚有什么区别,监介

--------------- 42L  = = -----------------

 

照片就别想了= =不就等于自爆吗……自行脑补吧233

--------------- 43L  = = -----------------

 

32L完美的get了重点……绿贴鉴定完毕= =现在的软文写手都不好好写剧本,差评

--------------- 44L  = = -----------------

 

把ntr这件事说的如此白莲花lz也是很了不得啊[捂脸笑

--------------- 45L  你们真会玩  -----------------

 

只能说心疼Y君……

--------------- 46L  = = -----------------

 

为啥一定是绿的呢?自由职业什么的也很常见的吧?

--------------- 47L  想点儿好嘛  -----------------

 

所以呢,跟I君交流这么久LZ觉得对方是比较喜欢你还是比较喜欢Y君?

--------------- 48L  一个认真的树洞  -----------------

 

认同LS,感觉I君和Lz关系好一点?或者LZ你也可以说说Y君和I君的相处模式?

--------------- 49L  乙女恋爱塾  -----------------

 

于是lz为什么又失踪了……求下文……

--------------- 50L  = = -----------------

 

这么说I君不也很厉害吗ww脚踩两条船什么的?

--------------- 51L  细思恐极  -----------------

 

看清楚好不好上面哪里说Y君和I君成了啊,没说出口就是同一起跑线啊有什么ntr[白眼]

--------------- 52L  = = -----------------

 

52l这话说的厉害,lz可是知道Y君喜欢I君的哦,而且本来还是要打助攻的哦[手动加粗高亮]

--------------- 53L  这我就看不惯了  -----------------

 

so what?喜欢这玩意还能控制?知道有什么卯月吗?

--------------- 54L  = = -----------------

 

名正言顺3了人家还有理了……啧啧啧药丸

--------------- 55L  = = -----------------

 

这楼有意思,就是绿的也追了,看个乐子

--------------- 56L  今儿太阳真好  -----------------

 

其实也是实力心疼LZ……如果是真的喜欢上了,这真心是没办法的事啊,哪边都不好说了……

说到底还是Y君的错,好好地让朋友送什么饭,自己叫外卖不行吗!

--------------- 57L  都是何必呢  -----------------

 

我的重点全都在最后那个有点期待上hhhhhh真的LZ这绝对是没救了

--------------- 58L  = = -----------------

 

说真的LZ要是你跟I君没成的话请考虑一下我23333太可爱了

--------------- 59L  LZ萌萌哒  -----------------

 

再然后……仔细考虑了一下好像也没有什么好说的,就是LZ每天去送饭,然后I君每天都是笑眯眯的样子,送给他什么都很开心的收下,之后很认真的感谢我,啊……中途有一次作为回礼还给LZ送了他很喜欢的甜点。 

感觉上一般都是我说话比较多(毕竟要帮Y君助攻啊,其实Y君有时候相当脱线的,大多数时候都活在少女漫画里……LZ都能想到他死缠烂打I君的时候做过多少蠢事……),然后大多数时候I君都在听吧,一边听一边笑这样,虽然很多情况下LZ觉得也没有说什么特别有趣的话,但他还是会笑,笑得超开心那样。说起来I君笑起来真的超可爱,有时候还会习惯性地用手捂着整个下半张脸……啊I君的手也超好看,手指长长的,特别的……诱人……(在说什么牙白的东西啊我!! 

然后毕竟是送了两个多星期的饭啊,不管怎么说都算是熟悉起来了吧,某天I君说可能第二天会晚点回办公室害怕让我久等就交换了电话号码方便联系,再之后好像是聊到什么话题的时候顺便又交换了line…… 

其实交换line的时候LZ已经觉得有点微妙了,这样关系是不是好得有点太过分了?听Y君的意思他们俩也只是交换了电话号码而已啊? 

不过虽然这样……加了line之后好像也没有特别多的交流过,就偶尔看到他过来点个喜欢什么的,嗯……也回复过一两次吧,然后随便聊了两句,时间太晚了互相问一下晚安之类的。 

后来我也……闲得无聊的时候去翻过I君的公开贴,大体上都是……他家的狗狗啊,单位附近的流浪猫啊,还有工作上的照片之类的,稍微有点插不上嘴于是也没有回复过…… 

总之就这样持续了一阵子,这期间LZ真的完全没有过任何想法,直到今天…… 

-----------------  60L  食物一番治愈-------------------

 

豁看这架势I君是喜欢你吧

-----------------  61L  ==  -----------------

 

忍不住掏出了蜡烛[

-----------------  62L  却不知道该店给谁  -----------------

 

I君看着是对楼主有意思何必还吊着Y君呢

-----------------  63L  ==  -----------------

 

也并不是吊着Y君吧……不是说是Y君死缠烂打吗

-----------------  64L  越发不懂了  -----------------

 

说真的看到这里我觉得你们仨都挺少女漫画的= =

-----------------  65L  ==  -----------------

 

嘛……都说这么多了如果还有人觉得这个帖子是骗人的话我也没办法了,请赶快关掉吧= = 

关于工作的问题,因为LZ算是自由职业……嗯,SOHO那种……Y君的话,呃……他工作比较难定性,总之就是工作时间变动比较大,作息时间完全跟一般上班族叉开的那种……

我知道这样听起来好像比较玄幻但是这都是真的OTZ 

怎么说呢,总之LZ是能感觉到Y君是真的很喜欢他,其实呢Y君因为工作的关系平时能接触到好多好多可爱的小男生小女生,LZ也经常听他说谁谁谁好可爱哦这样的,不过基本都是说完转天就忘了,会执着这么久的真的从来没有过。不然LZ也不可能这么认真的帮他助攻啦……毕竟都社会人这么久了我也想早点看他有个好归宿不是吗_(:з」∠)_虽然发生了这种事但是LZ对Y君的友谊还是很真挚的啊……

而且感觉上,不知道该怎么说,就是每次我跟I君提起Y君的事他都会捂着嘴笑的超开心,这样子我也搞不清楚他到底是不是也有点喜欢Y君呢? 

还有……虽然发展到这一步真的不太好,但是……LZ真的除了送饭了打助攻以外什么都没做啊OTZ这样说是不是很像强行洗白【哭着捂脸 

-----------------  66L 食物一番治愈 -------------------

 

I君也不知道Y君喜欢他吧

-----------------  67L  ==  -----------------

 

讲道理,我觉得Y君脑回路是不是不正常

-----------------  68L  ==  -----------------

 

LSS,Y君死缠烂打他那么久还不知道是要有多白啊……

-----------------  69L  ==  -----------------

 

诶这个真不好说?毕竟都是男生?谁会想到自己一不小心碰上了个gay啊?说不定I君还是直的呢?

-----------------  70L  越想越难过  -----------------

 

这故事真扑朔迷离我觉得我有点跟不上……

-----------------  71L  ==  -----------------

 

心情复杂……现在的年轻人……不是很懂……

-----------------  72L  ==  -----------------

 

我就好奇Y君知道后会是什么表情

-----------------  73L  居然有点小期待  -----------------

 

等等70L……如果I君真的是直的那就惨啦,LZ和Y君的双重悲剧啊……

-----------------  74L  今天晚饭吃什么  -----------------

 

表示理解LZ……

这里也曾经一不小心喜欢上过朋友的恋人,而且是两个人已经确定了关系的那种_(:з)∠)_

不过到最后也没有说出来,后来他们在一起了,我这边也就不了了之了

现在想想,还好没有说出来啊,现在还能跟朋友好好的相处,也还能看到她过得很幸福的样子……

嘛,总之不管怎样祝LZ好运w

-----------------  75L  有感而发 -----------------

 

说到底为什么都社会人了追求别人还要用送饭这种少女漫一样的套路啊?对方又不是中学生为什么一定要送饭啊?哪怕是打个电话嘱咐对方按时吃饭也比这个靠谱啊?

-----------------  76L  ==  -----------------

 

被LSS莫名戳到……摸摸头,不难过

-----------------  77L  QUQ  -----------------

 

76L正解,似乎明白了LZ说Y君活在少女漫里是什么意思……

-----------------  78L  宝宝心好累  -----------------

 

QUQ本来一直看的很开心结果看到75L突然虐了起来,这么一想其实……LZ这也是个很悲伤的故事吧……不管怎样最后总有一方要受伤呢……

-----------------  79L  ==  -----------------

 

我觉得这和我看过的一个少女漫画有些套路重复了

-----------------  80L  一定是我想太多  -----------------

 

同LSS,我觉得LZ你要是不想最后真的难做人,就赶紧把这事儿跟Y君挑明了吧

-----------------  81L  一本正直的我  -----------------

 

不如说什么工作时间会这么波动,送饭这种事明明还是自己做更好啊

-----------------  82L  实力心疼   -----------------

 

81L这要怎么开口说啊……

“你让我帮你追的那个男孩子,我好像也喜欢上他了,我们公平竞争吧!”

↑这样吗?

更加牙白吧!

-----------------  83L  今儿太阳真好  -----------------

 

OTZ

被LS说服,算了当我没说

-----------------  84L  一本正直的我  -----------------

 

不不我觉得这种时候不然还是跟I君说一下?让他自己决定?

-----------------  85L  ==  -----------------

 

两周多……Y君出差出了多久啊……明明自己也只是跟对方进展到了互相交换手机号码的程度而已,居然就放心让别人去给人家送饭两周多这么久……

-----------------  86L  越发不懂了  -----------------

 

LSS那万一I君真的是个直的,这故事岂不是更加尴尬

-----------------  87L  ==  -----------------

 

忍不住感慨所托非人啊[邓摇

-----------------  88L  ==  -----------------

 

讲真发展到交换LINE这一步真的就很可疑了吧?明明跟Y君也只是交换电话号码而已?一般会在还没有跟自己男朋友交换LINE的情况下先跟自己男朋友的朋友交换LINE吗?

-----------------  89L  认真审题的我  -----------------

 

彻底懵逼……所以I君到底喜欢谁啊……

-----------------  90L  ==  -----------------

 

不如说,I君到底是不是弯的……

这很重要啊?!!!

-----------------  91L  重点在哪里  -----------------

 

普通来说听到对方的名字就会笑这已经很明显就是喜欢了……吧……

-----------------  92L  单身狗不懂你们  -----------------

 

89L醒醒还不是男朋友

-----------------  93L  ==  -----------------

 

我举着火把一脸茫然

-----------------  94L  ==  -----------------

 

我知道不是啦【盖脸】但是这个帖子情况太复杂了只能这样类比一下……

-----------------  95L  认真审题的我  -----------------

 

到底是怎样的职业才能接触到许多可爱的小男生小女生……小学老师吗?

-----------------  96L  认真思考的我  -----------------

 

被朋友安利来看这个贴,果然interesting(((等后续……

-----------------  97L  ==  -----------------

 

我觉得Y这个智商,撑死幼教

-----------------  98L  脑子是个好东西  -----------------

 

ls没有认真做阅读哦Y君工作时间和上班族叉开的

-----------------  99L  认真审题的我  -----------------

 

对吼,那家庭教师?

-----------------  100L  ==  -----------------

 

这么快就100L了LZ还不出现好心焦……

-----------------  101L  蹲等更新 -----------------

 

哪家幼教还出差一出俩礼拜==

-----------------  102L  ==  -----------------

 

有道理,那么问题来了,到底有什么职业能接触到许多可爱的小男生小女生,还,跟正常人作息时间岔开,还,会出两个多月的差

-----------------  103L  热爱思考的我  -----------------

 

自由摄影师什么的?

-----------------  104L  无比机智的我  -----------------

 

专拍小孩的自由摄影?没见过诶

-----------------  105L  ==  -----------------

 

不太清楚,毕竟是朝九晚五的上班狗[

-----------------  106L  ==  -----------------

 

摄影师表示膝盖一疼……虽然这里不是自由摄影师,但是用生命保证我们很忙的好吗[血泪

-----------------  107L  甲方求放过  -----------------

 

同志们不觉得我们偏题了吗并不是要讨论y君什么职业啊[说着指了指题目

-----------------  108L  LZ去哪了 -----------------

 

说得好,自由摄影师的助手先生说法,不仅他忙,我们也忙TAT下周又是采风orz

-----------------  109L  老板求放过  -----------------

 

这么说来I君的职业其实也挺微妙的,首先能因为工作的原因接触到Y君,然后每天中午有人过去送饭也可以接待,还可以聊天很久……

-----------------  110L  陷入了沉思  -----------------

 

意见同LS,而且前面还说I君有办公室?

-----------------  111L  哦哟有点意思  -----------------

 

你们水的也太凶了都一百多层了LZ还没出现

-----------------  112L  ==  -----------------

 

你们不要想那么复杂好吗说不定Y君就是个霸道总裁呢

-----------------  113L  喜闻乐见 -----------------

 

喂喂……挖三次不太好吧?

-----------------  114L  良心君 -----------------

 

热爱少女漫画的霸道总裁......有点萌【捂脸

-----------------  115L  萌点莫名 -----------------

 

…………那,接触到小男孩小女孩,是去援交的时候接触到的吗【【【

-----------------  116L  对不起我是变态  -----------------

 

热爱少女漫画的霸道总裁......有点萌【捂脸

-----------------  117L  ==  -----------------

 

啊喂援交什么的有点糟糕啊?这必须要给I君提个醒吧不要误入狼口啊?!

-----------------  118L  大人的世界好可怕  -----------------

 

嘛嘛只是分析一下职业而已大胶布的~反正LZ半天都没有出现说不定是心塞的不行又去吃饭了……

-----------------  119L  ==  -----------------

 

所以楼主还更吗

-----------------  120L  等得心累 -----------------

 

这么一说……有办公室还能随便接待客人很久的I君……难道也是霸道总裁?

-----------------  121L  脑洞大开 -----------------

 

新番组,LZ去哪开播了

-----------------  122L  ==  -----------------

 

哦豁,因缺斯汀

-----------------  123L  ==  -----------------

 

豁,双总裁是最近很火的小说题材呢[摇头

-----------------  124L  niconiconi  -----------------

 

所以定律来了,霸道总裁的朋友都是霸道总裁【敲了敲桌子

-----------------  125L  ==  -----------------

 

别闹了就lz这样怎么可能是霸道总裁[[[[

-----------------  126L  毕竟这么可爱  -----------------

 

哦,那总结一下这个故事就是,一个沉浸在少女漫画世界里的喜欢宠物和毛绒玩具的霸道总裁,在工作中碰到了一个特别爱笑的超可爱的霸道总裁,一见钟情一发不可收拾,于是让自己的超爱吃还有点天然的霸道总裁去帮自己给超可爱的霸道总裁送饭,结果爱吃的霸道总裁一不小心也喜欢上了可爱的霸道总裁?

-----------------  127L  被自己逗懵了  -----------------

 

hhhhhhhLS你够了我快要笑晕古七了

-----------------  128L  ==  -----------------

 

妈的总裁

-----------------  129L  ==  -----------------

 

这么一看……更像驴的了好吗……

-----------------  130L  ==  -----------------

 

快要不认识霸道总裁这几个字了hhhhhhhhh

-----------------  131L  城会玩 -----------------

 

感觉接下来就要开始商战了,得知真相的Y君跟LZ翻脸,互相要收购对方的公司,一阵腥风血雨之后,黑化的I君渔翁得利,把他们两家全都吞并了,这样【

-----------------  132L  脑洞大开 -----------------

 

带感!求大手写文!

-----------------  133L  敲碗等粮 -----------------

 

不是很懂你们霸道总裁……

-----------------  134L  ==  -----------------

 

你们醒醒好吗?都霸道总裁了为什么还要拜托朋友去送饭?!叫秘书不行吗?每天打电话换不同的饭店送外卖不行吗?还没有被ntr的风险这不是很好吗?!

-----------------  135L  槽多无口 -----------------

 

没准是情趣呢……【笑狗带

-----------------  136L  毕竟不懂有钱人  -----------------

 

已经笑成了一坨不明物质……LZ你快出来吧不然这贴真的要变成搞笑贴了

-----------------  137L  拍桌狂笑 -----------------

 

问题难道不是霸道总裁为什么要接受另一个霸道总裁的爱心午餐...

-----------------  138L  ==  -----------------

 

“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本总裁的爱心午餐都被你承包了!”

-----------------  139L  ==  -----------------

 

……情趣,吧……有钱人的世界哪是穷逼能参悟透的[

-----------------  140L  ==  -----------------

 

【很好,你成功的引起了我送午餐的兴趣(高冷笑】

-----------------  141L  所以为什么是午餐  -----------------

 

“如果想从我这里得到爱心午餐就是你的目的,那么很好,你成功了。”

-----------------  142L  ==  -----------------

 

[收到午餐的I总裁]“Y君,你这是在玩火……”

-----------------  143L  然后干了个爽  -----------------

 

hhhhhh不不不LS我觉得应该是对着一脸天然地来送饭的LZ说“你这是在玩火”

-----------------  144L  ==  -----------------

 

“自己点的爱心午餐,就要自己负责全部吃♂掉。”

-----------------  145L  然后干了个爽  -----------------

 

救命LS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  146L  一包去污粉  -----------------

 

I君无辜死了我什么时候点午餐了啊?!

-----------------  147L  ==  -----------------

 

喂喂你们为什么就这么玩起了霸道总裁啊?!

-----------------  148L  ==  -----------------

 

你们快够了hhhhhhhh

-----------------  149L  你的去污粉到了  -----------------

 

还他妈是午餐...就不能推了那个啥啥出差陪人家出去吃一顿,都总裁了【

-----------------  150L  有钱人的新玩法  -----------------

 

工作不能推啊,不然怎么挣钱吞并人家公司[捂脸笑

-----------------  151L  毕竟有钱人  -----------------

 

对对对回头攻变受就有意思了23333333333

-----------------  152L  大晚上的笑清醒了  -----------------

 

不是,说霸道总裁的,你们脑补一下一个困扰不已的霸道总裁跑到情感论坛来发求助帖也是萌得可以啊不是吗hhhhhhhhh

-----------------  153L  萌点莫名 -----------------

 

快别闹...钢针,没人想过是律师吗...别吐槽我知道Y君看着就傻白甜不想律师可是万一呢...万一他是个在法庭就智商爆表的人...

-----------------  154L  努力认真的我  -----------------

 

腐女能不能消停下,绿贴也能yy的这么起劲真是服气

-----------------  155L  ==  -----------------

 

律师表示……别闹了我们比摄影师还忙= =

-----------------  156L  ==  -----------------

 

土下座】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从刚才到现在就一直在想这段到底要怎么说,真的是……好……好……

不知道该说是羞耻还是什么……OTZ

  

简单说就是,I君昨天说麻烦我送饭这么久正好今天中午有空就一起出去吃一餐吧,于是今天LZ就过去I君那边,然后两个人一起去了饭馆吃饭。 

吃完饭送他回去的时候,因为一直在聊天他没有好好看路,差点就要撞到前面的人了,LZ下意识就拉了他一把,然后……好吧我知道这个展开很狗血,但总而言之就是他被我拉到怀里了OTZ 

OTZOTZOTZOTZOTZOTZ 

现在回想起当时的场景还是好想跪下来用头撞地板……所以为什么就上手拉了呢为什么还要拉到怀里呢!两个大男人在大街上抱成一团好糟糕啊!!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LZ错觉……I君站起来的时候,似乎,好像……还有点脸红……【捂脸】

天哪真的不想回忆起来当时的场景了……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我自己居然也开始……有点……dokimeki的…… 

啊啊啊啊【撞墙 

真是太牙白了所以到底为什么会有这种展开啊,连今天是怎么跑回来的都记不清楚了,而且现在完全不知道要怎么面对I君了接下来这几天还要不要去给他送饭啊见面之后要怎么说话啊救命……

-----------------  157L  食物一番治愈  -----------------

 

混论坛这么多年早就想说了,就是绿才能好好y啊,真人y你不觉得才尴尬吗

-----------------  158L  开心就好 -----------------

 

神展开【吓得我跳了起来

-----------------  159L  ==  -----------------

 

吓得忍不住鼓起了掌

-----------------  160L  无言以对 -----------------

 

…………等等?!

-----------------  161L  吓得坐在了地上  -----------------

 

吓得我赶紧点了根烟……

果然最初看到这个帖子的时候我想的太简单了……

-----------------  162L  现在的年轻人  -----------------

 

明明不是什么超纲的题目我居然不会做了?

-----------------  163L  哭着跑出了考场  -----------------

 

预料之中少女漫走向

-----------------  164L  ==  -----------------

 

我看见了什么……

-----------------  165L  不忍直视 -----------------

 

终于蹲到了更新然而此刻我的心情无比复杂……

-----------------  166L  蹲等更新 -----------------

 

这……这么少女漫的展开,确定不是绿的?虽然我很想相信它不是……但是这……这也太……

-----------------  167L  ==  -----------------

 

呃……职业什么的,真的不是霸道总裁= =LZ都快穷死了如果真有一个霸道总裁朋友一定要抱大腿求包养……

大家喜欢猜的话就随便猜吧【挥手】反正我是绝对不会告诉你们的……

关于绿的问题……诶我已经不想解释了,就算你们真的觉得是绿的也没关系总之请告诉我现在该怎么办吧拜托了【土下座

-----------------  168L  食物一番治愈  -----------------

 

这就很因缺斯汀了

-----------------  169L  ==  -----------------

 

我还是觉得I君喜欢LZ...不然为啥脸红?难道是生气了?突然被同性搂了...男生应该挺介意的吧

-----------------  170L  大半夜的笑精神了  -----------------

 

喂喂普通来说生气会脸红吗?

-----------------  171L  不是很懂你们男孩子  -----------------

 

受到LS启发……

LZ来告诉我,被抱之后I君有没有立刻推开你!这点很重要!!

-----------------  172L  热爱思考的我  -----------------

 

回头看了看题目……说到底LZ也不确定是不是喜欢I君吧?所以LZ到底什么感觉啊?

-----------------  173L  认真审题的我  -----------------

 

既然lz真心来求建议那能容我问几个问题吗。

  1. 你对I君到底什么感觉,描述出来就好。

  2. 你想不想和I君发展什么……咳你懂的。

抛开Y君你摸着良心说

-----------------  174L  乐于助人的我  -----------------

 

帮LZ鉴定不要怪我太直白.........................LZ你想上他吗或者你想被他上吗

-----------------  175L  不忍直视我自己  -----------------

 

我怎么这么心疼Y君啊……

-----------------  176L  ==  -----------------

 

说实话……你们自己带入I君想一下,如果有个人,要追你,死缠烂打了好久,你只给了他手机号,然后突然他有个朋友,来帮他打助攻,请问你是要出于什么心态,才能每天跟这个朋友相谈甚欢,给他回礼,加了他的line还去点赞,还一起出去约饭,被他抱了还脸红?

-----------------  177L  真的不是很懂  -----------------

 

大概要是个智障吧

-----------------  178L  ==  -----------------

 

……好问题,新思路

-----------------  179L  忍不住鼓起了掌  -----------------

 

嗯,看了看上面大家的回复……

我也不知道I君到底是不是弯的,说实话我都不确定我自己是不是弯的OTZ

说到底我也没有问过Y君什么时候就变成弯的了,不知道为什么听他说喜欢上了一个男孩子居然立刻就接受了这个设定OTZ

所以要怎么确定I君到底是不是弯的

不不不现在这样就算知道了有什么办法我也不太敢去做【捂脸

-----------------  180L  食物一番治愈  -----------------

 

我竟然对着177L沉思了起来……

-----------------  181L  这就很有意思了  -----------------

 

TO172:嗯,当时……好像也没有刻意推开我,貌似当时我们俩都有点尴尬,僵了一会儿就互相放开了这样……

后面的问题……让我再想想OTZ

-----------------  182L  食物一番治愈  -----------------

 

LZ这……是害羞了吗……

好可爱!!!!!!!

-----------------  183L  萌点莫名 -----------------

 

要验证是不是弯的还不简单,下次见面的时候聊点工口话题,顺便问他看不看GV

-----------------  184L  ==  -----------------

 

认真回答177L,大概也许可能是因为……我喜欢的他朋友而不是他……

-----------------  185L  ==  -----------------

 

LSS快住手【盖脸

其实弯不弯不要紧,只要确定喜欢LZ就行了对吧……

-----------------  186L  ==  -----------------

 

细思恐极,I君的人设从小可爱变成了心机狗?!

-----------------  187L  看不懂这故事  -----------------

 

说得好,那么问题来了,到底谁是心机boy

-----------------  188L  城会玩 -----------------

 

肯定不是Y,他都傻白甜成这样了

-----------------  189L  ==  -----------------

 

其实也没有那么心机吧……毕竟之前都互相不认识的……

-----------------  190L  相信世界还很美好  -----------------

 

可是那么,I君又是出于什么心态,在LZ提到Y君的时候就会笑呢……

-----------------  191L  好在意啊 -----------------

 

...实力嘲讽?

-----------------  192L  其实我也不懂  -----------------

 

只是LZ单方面不认识I君吧,万一I君以前就知道LZ了呢?

-----------------  193L  番茄麻吉难吃  -----------------

 

哇这个故事好玩,让我猜猜,Y君喜欢I君,然I君看上了lz,又是Y君让lz去给I君送饭的……感觉I君在下好大一盘棋

-----------------  194L  认真思考的我  -----------------

 

虽然LS这个脑洞有点可怕但是我竟然被说服了?不然为什么就那么跟LZ交换了line?我去这么一想有点可怕啊?!

-----------------  195L  脑洞大开 -----------------

 

其实就是个I君脚踏两条船的故事嘛= =

-----------------  196L  ==  -----------------

 

不不不LS你错了这完全不是两条船这完全是Y君被炮灰了吧!!!

-----------------  197L  前略天国的Y君  -----------------

 

那LZ又是为什么不认识I君啊

-----------------  198L  ==  -----------------

 

可能是只是I君在人群中多看了lz一眼从此无法忘记lz的容颜?然而lz并没有回头==

-----------------  199L  什么鬼 -----------------

 

也有可能……LZ是什么家喻户晓的人物【【【对不起我脑洞特别大

-----------------  200L  ==  -----------------

 

咦?一不小心翻页了?

好吧撒个花

-----------------  201L  然而LZ呢  -----------------

 

I君真可怕掌握着神秘工作的Y君和LZ自己还做办公室,两头都握在手里仿佛看穿了一切

-----------------  202L  看不懂你们  -----------------

 

救命【盖脸笑】不要那么阴谋论好吗……所以这就是认定了I君是喜欢LZ了吗,那至少应该恭喜楼主两情相悦了23333

-----------------  203L  往好的方面想想嘛  -----------------

 

I君这什么人设啊……惊呆

-----------------  204L  ==  -----------------

 

嘛总之如果I君真的是喜欢LZ的话那LZ就可以考虑告白了哦~开心吗

-----------------  205L  努力想要安慰LZ  -----------------

 

那么问题来了,Y君怎么办

-----------------  206L  ==  -----------------

 

好问题……感觉故事发展到这里Y君显得十分多余

-----------------  207L  ==  -----------------

 

咳咳咳,对不起……关于对于I君的想法这件事,LZ仔细回想了一下…… 

好像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就是觉得他好可爱啊,笑起来好好看,超治愈,看到他笑就一下子什么都忘掉了那种……而且他还总是笑!怎么说呢,感觉有点看不懂他……但是又觉得特别在意,就好像看了一半的连载小说,特别想知道下面是什么,完全忘不掉……

跟他在一起说话的时候就觉得……蛮开心的吧?虽然大多数时候都在谈论Y君的事情,他很少插话,回答的时候也总是会问“那你呢?”这样,不管听到什么都总是在笑…… 

不行想起来他笑着的样子就完全没法好好思考…… 

还有一不小心抱到他的时候……因为平常也会跟其他同性的朋友打打闹闹的偶尔会有肢体接触,但是完全不是那种感觉……真的一下子超紧张,“天哪我做了什么啊!”那种感觉,一边想着应该立刻推开吧,一边又完全不想放手…… 

【捂脸】这么一看好像越来越糟糕了啊OTZ

-----------------  208L  食物一番治愈  -----------------

 

……惊呆

-----------------  209L  越发不懂了  -----------------

 

年轻人你这种思想很危险啊[邓摇

-----------------  210L  ==  -----------------

 

……这我他妈还能说什么?!

-----------------  211L  城会玩 -----------------

 

盖脸】对不起我已经被I君的笑颜洗脑了虽然完全没有见过……

-----------------  212L  萌点莫名 -----------------

 

楼主告白吧还多说什么呢,这爱情热浪,我都要被蒸死了

-----------------  213L  汪汪汪 -----------------

 

对不起,怪我多嘴,我不该问【狠狠地甩了自己一耳光

-----------------  214L  乐于助人的我  -----------------

 

(╯-_-)╯╧╧就说你想不想睡他吧!

-----------------  215L  看不下去了  -----------------

 

……我的汽油桶呢?

-----------------  216L  ==  -----------------

 

重点来了,“那你呢”。LZ你说了什么他问你这个啊,介绍Y君的生活和喜好?还是和他说Y君对他的看法?

-----------------  217L  认真思考的我  -----------------

 

这猝不及防的一口狗粮

-----------------  218L  心好累 -----------------

 

恭喜你LZ,你已经彻底弯了,掰不回去的那种(此处应该有掌声

-----------------  219L  天下大同吧  -----------------

 

我似乎看见了套路...这要是在第一种情况下...I君这是不是在套LZ的消息啊?

-----------------  220L  可怕的I君  -----------------

 

终于可以放心举起了火把,lz我觉得你这种情况已经差不多可以架柴了

-----------------  221L  火把节好好玩  -----------------

 

LSS这种问题就别问了,不管是哪种回答,明显就是在套话

我觉得我需要改变一下我内心对于I君的定位了,果然每个可爱chara切开都是黑的

-----------------  222L  都是套路 -----------------

 

扶额】行了行了LZ到底喜不喜欢I君这个问题我看大家已经达成了共识我们还是考虑一下天国的Y君吧……

-----------------  223L  ==  -----------------

 

总而言之就是I君也对LZ有意思?那么问题来了天国的Y君怎么办……

-----------------  224L  好想快进 -----------------

 

LZ等等,I君之前到底认不认识你?或者说有没有可能认识你?

-----------------  225L  不敢多想 -----------------

 

唯有一蜡

-----------------  226L  ==  -----------------

 

我觉得这个故事一提到y君简直监介

-----------------  227L  ==  -----------------

 

促成了一对基佬其实Y君也算做了好事...吧?

-----------------  228L  往好的方面想想嘛  -----------------

 

……你忘了y君也是基佬了吗,I君是他(原)相方哦……

-----------------  229L  天下大同吧  -----------------

 

如果忘了还有Y君的存在这个故事几乎就可以HE了呢_(:з)∠)_

-----------------  230L  越发不懂了  -----------------

 

不不不不对吧如果没有Y君根本就不会有这个故事了啊!

-----------------  231L  大半夜的笑精神了  -----------------

 

那么得知真相的Y君会作何反应……

-----------------  232L  ==  -----------------

 

大概就是……感情的云霄飞车[

-----------------  233L  ==  -----------------

 

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LZ叛逆伤透我的心,你和I君一起刺入我心里,Y君真的很受伤【【

-----------------  234L  为什么笑了起来  -----------------

 

我现在真是希望这贴是绿的……Y君太惨了吧]

-----------------  235L  同情一饼干  -----------------

 

基友相方两连杀啊这是

-----------------  236L  哦多么痛 -----------------

 

活在少女漫里的Y君啊……该不会要去跳楼自杀吧……

-----------------  237L  ==  -----------------

 

=口=不会吧……

其实按说Y君死缠烂打那么久都还停留在交换手机号码的阶段的话,是不是应该也能意识到对方对自己没啥意思啊?

-----------------  238L  努力认真的我  -----------------

 

不不不对自己有没有意思是一码事被自己朋友撬走就又是另一码事了

-----------------  229L  ==  -----------------

 

_(:з)∠)_你说得有道理……

所以Y君还是请务必想开点

-----------------  230L  不知该如何安慰  -----------------

 

那……想点好的,没准在跳楼的时候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这桥段多少女漫画

-----------------  231L  脑洞大开 -----------------

 

那……接下来LZ打算……怎么跟Y君说……

-----------------  232L  ==  -----------------

 

在跳楼的时候怎么遇到真命天子啊救命?!被超人从空中接住了吗?

-----------------  233L  你们快够了  -----------------

 

我想到了一个更现实的问题,LZ既然去帮Y君办事,这之间总该跟Y君汇报过进度吧?这段时间你都是怎么跟Y君说的啊?

-----------------  234L  认真思考的我  -----------------

 

LS这思路不错,立意新颖角度独到,点个赞

-----------------  235L  坚持看戏的我  -----------------

 

对哦LS这么一提醒,这么长时间都没有暴露的LZ其实也是挺厉害的吧?

-----------------  236L  总是忍不住阴谋论  -----------------

 

所以说从标题就觉得这楼三观不正啦= =撬朋友的对象什么的,就算还是暗恋对象也有点太过分了

-----------------  237L  ==  -----------------

 

其实,LZ要不要试着在跟Y君交流的过程中隐晦的透露一点,I君对你有意思,这样的信息,看看Y君什么反应?

-----------------  238L  乐于助人的我  -----------------

 

我赌一斤黄瓜LZ根本不敢hhhhhhh不知为何LZ在我心里的人设已经变成了天然萌

-----------------  239L  萌点莫名 -----------------

 

不不不LS你没错LZ本来就是天然萌(捂脸笑

-----------------  240L  苦瓜真是异端  -----------------

 

哎呀不要说那么过分啊,LZ也是在寻求大家的意见啊,如果觉得这么做不好建议LZ一刀两断就好啦,事情还没有成定论呢干嘛说这么狠……

-----------------  241L  往好的方面想想嘛  -----------------

 

果然一到了深夜楼里熟悉的面孔就多起来了呢ww

所以LZ去哪了,难过地睡了吗……

-----------------  242L  蹲等更新 -----------------

 

今晚还能蹲到更新吗QUQ

-----------------  243L  大半夜的笑精神了  -----------------

 

240L你的ID我很中意!来GD一下!

-----------------  244L  番茄麻吉难吃  -----------------

 

要不然LZ跟I君谈谈呢?如果胆子够大索性直接摊开了说我们俩都喜欢你你喜欢谁?

-----------------  245L  今儿太阳真好  -----------------

 

LS好主意,然后I君懵逼:对不起我是直的

-----------------  246L  坚持看戏的我  -----------------

 

hhhhhhhhh为什么又回到了这个点啊

-----------------  247L  越发不懂了  -----------------

 

嗯……谢谢大家的回复,我来整理一下……

 

关于Y君和I君的关系,该怎么说呢……

按照Y君的说法,I君应该以前就知道Y君,好像还有点崇拜他(好吧Y君在某个圈子里也是挺出名的那种……)Y君之所以会喜欢他,除了一开始觉得很可爱以外,貌似还有是因为觉得对方很能理解他,会说那种很戳中他的话……这样的感觉?反正Y君觉得I君对他就是真爱啦_(:з)∠)_而且真的每次我跟他提起Y君他都笑得好开心……

 

以及我想了一下,I君会不会认识我,这个我觉得……好像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可能性的OTZ虽然我觉得其实也没有那么凑巧……不会的吧?I君看起来挺单纯的啊,不会那么心机吧?

 

我跟Y君,还真的是自从他走之后都没有联系过,因为他现在跟我有时差,而且工作很忙完全分不开神,我就只是留邮件给他,“今天也好好去送饭了哦”,这样而已……

说真的我也觉得这样很对不起Y君OTZ

开始觉得“我是不是喜欢I君啊”之后,回想起来也会觉得“I君是不是也喜欢我呢?”每次这样想的时候就觉得自己真是超差劲啊怎么可以对朋友做这种事……

所以果然还是应该一刀两断比较好吗?

 

不管怎么说都谢谢大家的留言,我会认真考虑的QAQ

明天还要出去工作,今天要早点休息了,有什么新的进展我会尽快告诉大家的w

晚安_(:з)∠)_ 

-----------------  248L  食物一番治愈  -----------------

 

咦居然真的刷出了LZ!

抱住LZchu一个~嘛嘛别担心,船到桥头自然直,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加油哦~

-----------------  249L  往好的方面想想嘛 -----------------

 

牙白我觉得我快要爱上这个LZ了……超可爱啊!!

-----------------  250L  萌点莫名 -----------------

 

LS不要跟我抢!这么可爱的LZ我也想要!

以及244我接受你的勾搭233333

-----------------  251L  苦瓜真是异端  -----------------

 

?!等等,我get了什么点?

Y君是个有名人,于是I君看来是Y君的迷弟?

然后I君还有可能认识LZ,所以LZ也是什么有名人?

所以一开始霸道总裁的脑洞方向完全错了啊,这搞不好是什么娱乐圈的三角大戏吧?

-----------------  252L  认真思考的我  -----------------

 

看来今晚是没戏看了,明早到会社再刷一发……LZ晚安大家晚安【挥

-----------------  253L  努力认真的我  -----------------

 

等等252这个说法有点可怕?!

-----------------  254L  细思恐极 -----------------

 

不不不别激动,LZ说的是在某个圈子里挺有名的,说不定是什么业界特别出名的前辈,或者网红之类的?

-----------------  255L  换马混脸熟  -----------------

 

马一记明天继续刷吧

最后心疼一发Y君

-----------------  256L  越发不懂了  -----------------

 

????!!!!

本来都打算关论坛睡觉了突然看到了LS们?

-----------------  257L  这什么走向  -----------------

 

就……就算是网红这展开方向也有点可怕啊?

-----------------  258L  为什么突然都上马甲了  -----------------

 

突然觉得网红这说法还挺有道理,说不定职业就是什么网络主播啊网络编辑啊网络写手之类的?这样一来工作时间上也能说得过去了?

-----------------  259L  仿佛明白了什么  -----------------

 

这么一说我也觉得……说到底男生会混情感论坛的本来就不太多吧,除非是死宅或者网络职业这样?

-----------------  260L  今儿太阳真好  -----------------

 

呃……但是网络职业怎么会要出差到国外去啊?

-----------------  261L  不是很懂 -----------------

 

感觉猜职业真的是条不归路……越猜越猜不透……

-----------------  262L  换马混脸熟  -----------------

 

嘛说不定是LZ在这方面自行打码了呢?毕竟被扒出来了就不好了……大家还是专注于感情问题吧

-----------------  263L  明早吃什么  -----------------

 

别的不说,如果真是娱乐圈大三角那就可怕了,蹲着等最近的文春放猛料2333

-----------------  264L  城会玩 -----------------

 

不不不你们仔细想想,娱乐圈也是很靠谱的啊?出差出国,工作太忙没法回复?

-----------------  265L  脑洞大开 -----------------

 

喂喂娱乐圈的人真的会对一个普通上班族死缠烂打吗绝对会被曝光的吧……

-----------------  266L  苦瓜真是异端  -----------------

 

我觉得业界前辈这个说法也有道理啊?什么知名小说家这种的?

-----------------  267L  那我也上马甲吧  -----------------

 

hhhhhhhhhhY君这个设定你不如猜他是知名少女漫画家

-----------------  268L  尊重人设的我  -----------------

 

赞同脸熟君的说法,猜职业真的不归路了,还是等明天LZ更新,各位晚安w

-----------------  269L  努力认真的我  -----------------

 

反过来想,如果I君是Y君的迷弟,那I君的感情线,就更加的……扑朔迷离了啊……

-----------------  270L  越发不懂了  -----------------

 

……

看完之后发现自己竟然完全无话可说,抱紧了异端君

-----------------  271L  番茄麻吉难吃  -----------------

 

……为什么是异端君?那我要叫你难吃君吗?

-----------------  272L  苦瓜真是异端  -----------------

 

= =这楼难道还要搓出CP来吗,心好累哦

-----------------  273L  今儿太阳真好  -----------------

 

没关系请就这样叫我难吃君!

-----------------  274L  番茄麻吉难吃  -----------------

 

………………

实在看不下去的我选择关电脑明天再刷,大家晚安LZ加油

-----------------  275L  城会玩 -----------------

 

算了算了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只能明早见了,大家晚安= =

-----------------  276L  换马混脸熟  -----------------

 

呃,那,最后问一句……

LZ明天,还去给I君送饭,吗……

-----------------  277L  认真审题的我  -----------------

 

…………

好问题

-----------------  278L  为什么还没睡的我  -----------------

 

嗯,确实是好问题

-----------------  279L  那我也上马甲吧  -----------------

 

嘛总是……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对吧~

-----------------  280L  换个马甲说晚安  -----------------

 


评论
热度 ( 14 )